close
哇哇我又開始拿起久違的相機隨便 亂拍 了!!
原本相機漸漸地生疏,但是拿起相機後不知不覺有種被 附身 的感覺?_(┐「ε:)_
 


 

之前都覺得:「這相機這樣笨重,還不如拿著手機隨便拍拍就好啦 ~
幹嘛拿個大相機還有大包包在那熱血的跑來跑去~」
 
 
 
 
 
原本這次又再度拿起單眼相機,
因為要陪我岳父去拍 關渡大橋
雖然以前也常常拍關渡大橋_(√ ζ ε:)_
但是這座橋一以前可是常常經過卻沒有仔細的品味過~
 
 
這次組團一起去拍 關渡大橋 與其一個人去拍來的更有趣~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 
大家拿的單眼相機一個比一個高級!
最好的一位大姊,拿得比我現在手上的單價整整多了一個數字~
 
讓我整個不敢拿他的相機教她,
如果...
 
 
手抖了怎麼辦????
 
 
 
 
 
 
那我們就開始拍囉!
 


 

(啊啊到底要什麼角度呢!!!!)
(我東瞧瞧西瞧瞧~)
 
 
一堆大媽與大叔根本佔住沒辦法進去了阿XDD(不!神屁股卡位...)
 
最後我只能選在一個小角落
(默默的在旁邊畫起圈圈了?!)
 
 
 
還好,3點就來開始等XDDDDDDD
 
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根本沒位置~變成要站在屋頂冒著身命危險哩
 
內心OS:「只是拍張照片阿,千萬別搏命演出~」
 
還是偷偷的上去屋頂看看了!(腳抖~  有懼高症~)
d(d'∀')
 
 
 
 
(現在時間開始差不多囉:相機  !!準備好囉ㄟ( ºΔº )的不真實感)
 
 
 
 
 
 
於是就開始拍照囉!
 
 
拍著拍著來分享一下
 
拍完的心得作品發表囉~d(d'∀')
 
 
 
第一張~   這叫做   關渡之眼~
 

001.jpg

為何它叫做關渡之眼呢?

~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我是聽一位當時來拍照的同好說的~  

個人覺得挺神話的說,

有點 真實之眼的 FU ?    XDDDD

 

002.jpg

 

 

 

來˙囉

來囉

來囉

 

 

第二張 ~   這叫做 關渡魅影

這時又有人要問我為何叫做關渡魅影呢?

001-2.jpg

 

 

因為~

因為~

因為~

 

 

這光影的流線你不覺得就像女人的身軀~

完美的S曲線呢。~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002.jpg

 

 

接下來...

接下來...

接下來...

 

 

第三張~  這叫做 淡水的香港帆船~

 

003-2.jpg

 

你不覺得這景象有點像香港河港旁的大廈,

夜景投射於河面上那奢華閃閃發光

一種紙醉金迷的感覺
 
 
 
嘿嘿~  XDDDD
 
 
別說我想像力太豐富耶,
 
攝影嘛~~
 
 
只對 的事物感興趣而以囉
 
 
 
 
 
 
以上就是這次的攝影分享囉
如果想知道怎麼拍,
或者有甚麼想問的,
別客氣~
 
於下方留言,
無私的教你囉~^3^
 
 
謝謝各位的欣賞囉~
arrow
arrow

    象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