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。】(第3露)桃山清泉露營+開箱文

 

買帳棚的話題真是歷久不衰呀!

經常性有剛開始想買第一頂的帳篷的新手問。(要怎麼挑比較好呢XDDDD

真是滿滿又多多的經典回憶橋段

 

對了! 在此就先稱我叫小曹~兩個小孩的爸

這樣比較好稱呼囉(炸)

 

經過后宮選妃~千挑萬選,

我們看過 台灣黑熊-周末歡樂帳和周末值星官、

氣候達人-300、迪卡農-4人1房1廳家庭帳篷 QUECHUA 等等等

很多廠牌的帳篷~帳篷~帳篷~

#真的很多所以很重要( 說三次 )!!!

 

防水係數、寬度、前庭、是否好搭等等等等等等等的問題研究後,

看到努特270雙前延海鷗六人家庭帳

 

(叮叮噹噹)

就是下面這頂囉

 

1488463870565.jpg

有人就會心裡想問 小曹 ~為何是這頂啊?

XDDDD

嘿嘿嘿嘿嘿嘿(炸XDDDD

當然是有好康的我才會去用呀~

 

(搭啦 !

就是下面的活動讓我心動想先去先試試、玩玩、搭搭、碰碰、睡睡、看看!

這樣我才買得安心阿!

 

(( 文章被撤掉了~~~ ))

小曹我找不到了

XDDDD

 

不管囉~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詳細資料

讓我們眼睛放打好好好好的來給他比較比較一下)

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呀XDDDDDDD

 

1488465249551.jpg

 

 

 

第二、底帳直接去觸摸底部厚度及材質最準』

畢竟有些廠牌雖然如此標示,但…….

 

第三、空間大小『兩大兩小蘿蔔頭剛剛剛剛好,第五個人位置都是堆行李用的囉!

不可能把行李丟外面的吧!?

 

第四、透氣度~10個透氣孔 ( 我還真的給她全部算出來了 )

 

第五、顏色啊! ( 這才是露營的重點! 不是嗎? )

1488465972278.jpg

蒂芬妮!

狩獵!

復古!

 

說真的~我看到這三種顏色,

我的就已經偏向這了~~~

XDDDDDDD

 

不說LOGOS印地安帳那美麗的色彩

因為價格有差XDDDD

我第二選擇就看上了這頂囉(炸)

 

出去露營就是要好看不是嗎!!!

出去露營就是要好看不是嗎!!!

出去露營就是要好看不是嗎!!!

『個人無謂的堅持』

 

 

話說我已經是兩個蘿蔔的爸了,

還在那堅持那少心(被毆)

 

反正

好吃好玩又有趣

好搭好美又防水

我的第一重點囉

 

但為了不要破壞各位營友們的夢想,

我們說好不提我個人那OOXX的思想,到本大叔這邊就打住。

詳細數據就請洽『探險家戶外用品』店家囉~

(貼心的附上傳送門)

https://www.camp168.com/

 

但如果螢幕前的觀眾朋友真的很想看這頂的話

也是可以到現場門市去看唷~

我也有去現場給他逛一下的啊!!!

(誠摯的建議)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開箱文囉~

 

超級無敵久以前,我也有搭過帳篷唷!!!

 

應該在我國小的時候XDDDD

 

IMG_2683.JPG

 

『這些就是我所有的家當囉』當然也包含所有帳篷的物件

 

一個人在那默默地將紙箱打開~老婆太后在那掌鏡中

 

IMG_2694.JPG

 

裡面內含一個大小剛好的防水地墊

 

路人:「不是防水地墊要大一點,這樣空間才比較大,比較不會潮濕嗎?...~_~

小曹:「防水地墊剛好的用意,就是下雨的時候不要讓它成為接水盆囉;如果太大,水就無法順利排出一直有雨水積到帳篷底部,那不就變成小水漥了?

(這次露營剛好有人問到這個問題囉)

 

IMG_2701.JPG

 

嘿嘿,偷偷看一下說明書~看有沒有漏甚麼

免得等等漏氣呢 XDDDDD

 

IMG_2706.JPG

主袋全部攤開大概就是這樣囉~』大概應該沒錯的話

沒買過全新的XDDD   他少給我我應該也不知道吧(邪惡的想法)

 

IMG_2731.JPG

 

這時開始展現男人的魅力啦

雙臂一揮,雙手一攤

就搭好了?!

自以為秒開帳中~…

IMG_2732.JPG

總共會有兩個顏色的支撐架 黃色、紅色

黃色的接好後,直接穿過X形狀的網狀套套~

套套…….

套套……

套套……

( 很脆弱、很容易卡住、很容易破 )

( 請務必好好的、輕輕的、慢慢的 )

( 穿過他 )

各位讀者們情別歐我

 

該穿的、該插的、該扣的、該釘的

搞定後就會變成這樣囉

 

IMG_2754.JPG

 

叮叮噹噹)

就是下面這頂囉

IMG_2740.JPG

搞得好像很容易一樣~

是不難啦~

如果太難的話就

 

就晚點再開飯好囉?!

( 老婆在旁邊白眼我 )

突然發現自己技術好而且也滿完整的(打星星)

 

接下來就是鋪上一層  防水外帳囉

下雨時就靠它了~XDDDDDDD

 

IMG_2744.JPG

 

撲去後~

把四個小角落的釘子反差在黃色主架的底端~

IMG_2754.JPG

這時請拿出男人氣魄~

因為撐起來後需要一點肌肉力氣!ω`)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

 

ω`)

 

完成啦 !!!!!!!

 

IMG_2758.JPG

 

好像少了幾個步驟是吧?  XDDDDDD

 

唉唷~詳情請看說明書囉( 千萬別握緊拳頭囉 )

整個鬼打牆!

 

附上美美的搭帳棚教學影片囉

(很類似,都差不多)

https://youtu.be/1eTjcOqoBmM

 

 

(如有侵犯任何著作權以及相關等法規,願立即下架)

 

接下來開始說她的小小細節囉。

 

雖然自己去發現也是有小小的樂趣囉!

但是~在這就是要給它比較一下、凸顯一下

 

第一、他的電線穿孔~( 這可不是每個帳棚都會有的唷 )

沒有他的話要怎麼充手機、看日劇、上FB貼炫耀文??? XDDD

IMG_7724.JPG

 

第二、不大也不小的透氣窗~( 不向其他廠牌透氣窗大到很沒安全感 )

雖然因人而異囉,我是沒安全感的人 XDDD

IMG_7726.JPG

其實是不想被冷醒(腹黑笑)

 

 

第三、頂端還有外加透氣窗~( 這樣夏天透氣效果會更加完善唷 )

熱空氣會上升~讓他有洞洞給牠跑出去~ XDDD  

IMG_7727.JPG

 

第四、Dㄒㄧㄥˊ的門口~( ….個人就是比較喜歡方方的門 )

只是個人喜好囉~ XDDD

IMG_7723.JPG

 

第五、室內大空間~( 算是蠻大的囉 )

給大家參考裡面的基本裝潢囉~ XDDD

IMG_2763.JPG

 


好的!本篇小小分享一下這次的 努特 帳篷囉XDDDD

 

IMG_7718.JPG

 

 

大家有沒有心動想買買這個帳篷咧!!!

 

(太久沒打分享聞了啊QDQ///揮手)


如果有任何想一起討論的

歡迎提供給我補血!!!!現在超睏的XD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~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宣傳一下!!

【接下來會陸續新增各大露營場地!( )o彡゚】 (免費欣賞唷唷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象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